close

  1601282_723188001047503_243074676_n.jpg  

RETRO GIRL 這個來自日本的少女服飾品牌

因為平價尤其是日本當地折扣季的價錢

以及總是可以在其中找到可愛得恰到好處的款式 

在一次次默默跟隨PTT ES版女孩們的日貨連線中

甚至前往日本櫃上親自接受可愛店花店草的服務 

就這樣漸漸攻占了我這個大女孩的大半個衣櫥

雖然RETRO GIRL 近幾年也來台灣設櫃了

但因為進駐台灣就必須依照台灣的方式打折

於是個人前往試穿總是比掏錢包的時候多(笑)

好不容易盼到他家自己辦了品牌特賣會

跟日本折扣季官網上的標示相去不遠

1920223_725956487437321_1394888367_n.jpg  

但剛好接下來就要出國了 錢要留著到時候花

所以選在商品應該比較齊全的第一天前往  很謹慎又理智?!的只挑了六件

特賣會11點開始 經歷小小迷路的我抵達的時候大概是11點半左右

門口已經有一條排隊到接近巷口的隊伍了

但跟同時期的MISS SOFI特賣比真的是小小巫見大大巫

因為場地不大需要人數控管 大概排了30分鐘才能夠進場 

事先完全不知道分批進場一批只有15分鐘的時間 還很悠閒的那邊摸摸這邊逛逛

直到店員喊"只剩5分鐘"才彷彿大夢初醒般隨手拿了三件結帳

還好也只先買三件 讓我還有餘裕去找個購物袋

(沒有購物袋這件事其實粉絲團海報有寫 見首圖 只是字的大小跟

"基金投資有賺有賠投資人申購基金時應詳閱公開說明"一樣大)

是的 所以另外那件三件是填飽沒吃早餐只能吃午餐的肚子後

又再乖乖地排一次隊進去買的

(還好我家那隻不在旁邊 不然一定被他念(o´艸`o))

講了這麼多重點終於來了 來看看我買了什麼吧

總共六件

總共六件戰利品  

第一件  蕾絲打折長袖襯衫

蕾絲上衣  

具備蕾絲+白色+打折+小圓領這幾個元素的上衣

很少有我不愛的 上班約會必備基本單品

這件很透需要內搭 材質摸起來即使內搭 夏天穿起來應該也很舒適透氣

回到家發現它跟我一件LOWRYS FARM的短袖好像姊妹阿XD

吊牌  

吊牌 原價1380元 黃標 打完折是552元

蕾絲上衣+鉚釘雪紡裙  

搭同特賣的戰利品鉚釘雪紡裙 好像有點過於甜美XD

蕾絲上衣+鉚釘雪紡裙+裸色西外'  

加個西裝外套 這樣就可以上班了

吊牌  

這件鉚釘雪紡蕾絲裙是藍標3折 打完折是270元

一層紗一層緞面內裡不透  顏色粉嫩好穿好搭

蕾絲上衣+丹寧長裙  

又端出第一件白襯衫來搭配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件丹寧長裙 

想找這種款式很久了   無奈我是哈比人身高只有159公分

找到的不是太長就是太窄還會因此步伐無法順利展開而跌倒 =  =

前釦  

這件長度寬度剛好 滾蕾絲花邊的吊帶可拆 

前排釦子的部分很服貼不會露出內餡XD

有口袋    

兩側有真口袋  

後口袋洗標  

後口袋僅為裝飾 洗標很可愛不拆也不會覺得突兀

下襬蕾絲可拆  

裙襬的蕾絲也可拆  很喜歡日系品牌這種貼心的小地方

吊牌  

這件是藍標 打完折是414元

接下來又是一件襯衫

丹寧襯衫  

這件之前在官網觀望到都撤圖了 有分淺色和深色

終於趁特賣入手深色 不知道穿什麼的時候就穿這件一定不會出錯

吊牌  

這件是黃標 打完折是432元

搭同樣是特賣入手的小汽車裙 布料滑滑的 有點厚度 有內裡不透

丹寧襯衫+小汽車裙  

佈滿紅綠色調小汽車的裙子 可穿高腰 有種古著俏皮的感覺

小汽車裙的金色復古拉鍊  

小汽車裙的另一面有金色拉鍊 會搭的人應該是兩面都可以穿

吊牌  

這件是藍標 打完折是414元

最後一件  也是這次特賣購入價格最貴的一件

皮外  

騎士風翻領皮衣  皮質感覺不錯 滿挺的 

算是剛好的厚度  版型也很修飾

之前他家商城五折的時候買到另一款皮衣很厚

但不是我擅長的風格 這件對我而言比較好搭

吊牌  

這件原價1850 藍標 打完折是555元

 

以上就是這次特賣的戰利品

總結來說這次特賣場地雖小 但商品還不少 

除了衣服配件也很齊全 甚至包裝都還俱全

一年四季的款式都有也都不算過時

大概是由於品牌進駐台灣的時間不久且第一次辦這種類型的特賣 

但也因廠商經驗不足而引發一些抱怨 

不過看粉絲頁從第二天開始進場時間改成30分鐘  也有註明分批入場時間 

這樣逛起來應該會比較從容  不過我的扣打已經用完無法再衝了 

只能期待下次囉

希望大家都能買到自己想要的衣服

 

 

 

 

 

 

 

 

 

 

 

 

 

 

arrow
arrow

    popo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