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身高也沒有美腿的我 一直在長裙與短裙之間徘徊

今年中長裙的身影悄悄地進入了我的視線

然後我發現到 這是個很自在的長度

不必擔心曝光 也不必時時注意腳步是否跟上裙襬的節奏

還可以滿足襪子控展示收藏的小小虛榮

於是就下手了三件中長裙

開始上班後 好懶得去背 請大家忽略居家的背景吧

 

1. pazzo  芭蕾圓舞曲 搖擺斜紋圓裙 卡其

 DSC_3391  

剛剛去官網看 這個顏色似乎下架了 

本人身高158公分 體重45公斤

尺寸選S 穿高腰剛剛好

質料是厚實的斜紋布又有內裡 天氣不涼的話穿不住

整體頗具分量 裙襬弧度也名符其實適合轉圈

因此垂墜度相當好  有一種大人感的優雅

DSC_33971  

很適合搭襯衫 或淑女風的上衣  

試著能不能穿出休閒感  

搭上牛仔外套 好像也還可以

DSC_3434    

這件原本不是我的首選 

原本我想買的是retro girl的卡其裙

Gai Gai Baby 代買

但由於我的疏忽 所給的網址和名稱不符

導致代買回來的顏色不是我想要的

結果Gai Gai Baby不但願意退我錢 本來還要幫我出運費 

但我覺得自己也有責任 所以主動付了運費  

在此要大推Gai Gai Baby的服務

蝴蝶結厚底鞋子是請Rong代買的

雖然知道一分錢一貨

但收到的時候還是被那鞋面鞋底四處可見的溢膠給嚇到  

我想 我下次不敢再隨便買GRL的東西了 

 

2. pazzo 輕甜法式優雅女孩格紋中裙

10419874_10202314618900839_1396810491  

這件在長度和分量都比上一件少了很多

厚度適中 有內裡

由於質料是聚酯纖維 也比較不容易產生摺痕

格紋的花色很百搭且平易近人

但中腰的設計 對我而言會一直往下滑

比較沒有辦法好好收攏上衣的下襬

DSC_3451    

格紋一向是學院風的重要元素

搭配白襯衫與針織外套裝一回好學生

DSC_3454  

換上棒球外套 多了一份俏皮感

 

3. retro girl 雙面穿中長裙 

3.jpg

這件是請Luna代買的  

難得遇到雙面花色都是我喜歡的 一件真的可以抵兩件

不過口袋只有綠色的那一面有

4.jpg  

 雖然有雙層但厚度不厚 裙襬弧度比較撐不起來

腰部鬆緊帶的設計比較好配合上衣的長度來做調整

算是穿起來比較低調 可以輕鬆穿出門的一件

 

以上 就是最近入手的三件中長裙心得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不冷不熱的天氣 一起來穿中長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